2007-09-02

結婚的意義

我們最近挺常看dvd的
所以決定買個projector
當老公在fry's買要接projector的"電線"時
我真是一頭霧水
因為各式各樣的cable對我而言都是電線
可是老公卻跟店員在那找什麼S-video或是rca
天啊...我當下的心得是
原來結婚的意義之一就是我不用去搞懂這些亂七八糟的電線

2 則留言:

Jeremy Lu 提到...

教你一招,明天假裝若無其事的問你老公:

上次為何不買 HDMI 1080P 的 projector & cable ?

保証你老公以後絕對刮目相看啊~

jeremy...

Peishan 提到...

Ditto. 我也這麼覺得! :)
看你們結婚週年的旅行照片真是好浪漫, 羨慕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