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The Royal Cancun - beach

加勒比海的海洋溫暖又美麗.沙灘好白.海水有三層藍色.第一層的淡藍真是迷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會不會太幸福了??!!!
好美喔~~~~
海很美,游泳池也很美,
房間陽台搭配上吊床,看你躺起來很爽的樣子~讓我超羨慕的......
哈哈~
奇怪,飯店是全包嗎?所以吃飯隨便點,不用再加錢啊?
我好想去喔~~

H love D 提到...

全包飯店真的很贙.我跟老公說menu沒價錢的感覺真好

Bao 提到...

I was waiting for your updates. Thank you so much!!

We want to go to cancun next year. Not sure if it is a good idea to take Eze there. But we have to take him anyway.

Which hotel did you stay besides Royal Cancun? Is it good too?

匿名 提到...

天哪...心怡.........

這裡也美過頭了吧!
我恨不得立刻請假飛過去....

我得來問問朱朱,什麼時候要來趟美國之行!
我要去...我一定要去啦!


鍾妹妹

H love D 提到...

bao,
雖然the royal是adult only.不過還有很多其它的resort也都很棒.我們還住了omni.我覺得cancun算是對美國人很方便的旅遊地點.帶小孩應該不會太麻煩.會講英文的人很多.所以語言問題不大!

鍾妹妹,
有機會真的值得一遊喔!如果真的有要去.可以問我細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