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感恩節 Sonoma Napa之旅

這次旅行沒有照很多相片.就用僅有的幾張照片簡單代表一下遊記好囉! (我的懶居然已經延伸到懶得照相了 :P )

我們是小小孩




在highway邊看到的馬群.老公吹了一下口哨.他們居然全都狂奔了起來.真是美麗的畫面


第一晚住Sonoma Fairmont Mission Inn and Spa
這是一間很relax的飯店.可以穿著robe到處跑.每天傍晚有wine tasting.那天喝的白酒很棒.不過一般房的尺寸實在是小了點


本人正在鑽研要做哪個Spa treatment.年紀到了.筋骨老化.spa變成現在生命中很重要的事之一


Sonoma的巷弄


mission前的鐘.二年前也在這照了一張.所以老公說要再照一次.好比照一下老化和肥胖的程度. :p


趕緊照一下快吃完的ahi tuna salad.這是我覺得這輩子吃到最感動的沙拉之一.有機會再到napa玩一定要再回來吃.


第二晚住的地方有fireplace喔!老公興奮的不得了.因為fireplace是他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他真的很開心.這間suite有jacuzzi.所以我也很開心(反正現在只要跟spa和massage有關的東西都會令我很開心).


這可是真的pumpkin喔


在酒莊看到的壁畫.覺得真是有創意又好看


這張和主題無關.只是今天剛把小聖誕樹立起來就照了張相.今年聖誕會到德州婆婆家.所以家裡就不立大樹了.


這張就是二年前在sonoma mission鐘前照的.果真是歲月催人老.體重猛猛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noma...好耳熟喔~
我有去過嗎?是不是有跟你一起去啊?

你們住的房間看起來好舒服喔~

另外,看到妳先生做大椅子的那照片我笑了出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很大一個人,沒想到放在那椅子上也這麼迷你...

我和你一樣,體重一直上升,
我看我們還是要稍微節制一下啦~

H love D 提到...

朱..我們一起去時沒去sonoma downtown..不過我們有去鄰近的另一個城市..呵呵...突然想到我們一起在你的sf房間內席地吃飯的情景.時光飛逝啊....嗯..我們都要加油..要少吃多動!!

那椅子在大路邊.老公偏要停下來照相.我想路上的車子一定在想這二個人在搞什麼...我還要很努力才爬得上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