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自動化

過去二個月來不停地測試確定新建立的自動化報表不會出問題後
我開始享受豐收的成果
我不用再每天下班前還要花半小時做日報表
今天真的覺得科技真是件完美的事
我設定讓報表跑完後自動存放到我的資料夾裡然後直接從列表機印出
我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去列表機拿回我的報表
理論上省了這個時間我應該做其它該做的事
結果今天下班前本人太興奮地享受成果
所以呆坐在電腦前打開我的電腦資料夾
看著一份份的報表出現在資料夾中
我的日報表煩惱終於可以就此終結

想到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雖然我在建報表的過程是很不人性的.但成果真是甜美啊!! (不過我想這種甜美可能只有我們這種非工程師出身的人才能體會.老公可根本就覺得自動化是理所當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