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超忙

打從四月開始我的工作生活就陷入某種可怕的局面
首先.四月是結算第一季報告的日子
再來.會計審查仍在特續進行中
然後.又有董事會會議
投資銀行又有投資報告要進行
慘得是我還有新軟體crystal report的trainning要上
這星期來的三天在辦公室的每一秒我可都是扎扎實實的上班著
到今天下班趕報告時.我居然眼前出現一片昏花.有種血壓不足的感覺
回家後我就跟老公說.我想我這個人應該不可能做任何工作時數長的工作吧.
就算是高薪.如果是那種要一天工作十小時以上的.我也做不了.
因為今天上了九小時班.我就頭昏眼花了
唉.希望目前工作的狀況只是非常時期.不然我留在這個工作的大動力之一"輕鬆"就會消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