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名字

小時候大家一定都記得有些人的名字有諧音
然後同學就會開這些人的玩笑
來到美國後我倒都還沒遇到名字好笑的人
直到認識了我們公司的一位consultant
我和老公已經提起來笑了不少次.想說怎麼會有人姓Person

上星期五我要打電話給一位艾瑞克先生
結果電話號碼看錯行
不小心打到了那位consultant的電話
電話一接起

"Hi, this is Ron."

ohoh...I call the wrong person. (我咕噥著)

Ron很顯然沒聽很清楚我的咕噥

再次確認說 "Yes, this is Ron Person"

我只好努力咬字的說..

Ron...sorry...I just said I called the wrong person..not your name. :P

唉..繼第一次跟他見面時我不小心笑出來之後...這次我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所以大家如果有要給小孩取名的啊...真的是要小心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