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新餐桌 New Dinning Table




緣起:老公在買遙控機的零件.我無聊到去隔壁的傢俱店尋寶.竟然找到了我們尋找已久的原木可加長餐桌

特色:有二片隱藏翅(butterfly)在桌子下方.與一般所謂的LEAF要另外找空間收納相較大大便利許多

大小有三種變化.最長可以舒服坐著八人用餐

要用butterfly時不需二個人在二側將桌子拉開.一人單邊拉開即可.因為桌面下裝有齒輪

完全原木製造.而非目前大多數傢俱店賣的木皮包塑膠桌.

為了省下120元的運送組裝費

我們租了UHALL的van共花了$39.至於組裝就請隔壁鄰居來幫忙(遠親不如近鄰的確是句好話)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覺得你們倆真的很認真佈置你們家耶~~真好~我們呀,wish list寫了好長一條了,每次都下不了決心買東西,真是的...> <...餐桌,窗簾,king size bed,新浴缸....真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我們家才會有一翻新氣象,現在全都被Hannah的東西霸佔了...:P

H love D 提到...

其實一樣一樣慢慢來囉.我們也還很想佈置房間.不過缺$$...我想佈置家是長期抗戰吧..一起加油囉!

Bao 提到...

我也好想認真整頓家喔
可是這真的是個長期抗戰
我都和自己說 現在只能先維持清潔了...

餐桌很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