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第一次work from home心得

今天第一次成功地完成從家裡上班
我可以從家裡進入我公司的電腦做一切我上班該做的事
就在我一邊做報告一邊開心地想說真希望以後都不用進辦公室上班時
本人突然發現我原本是要按COPY的icon的.但事實上卻按到印表機....唉呀呀...發現的太晚來不及cancel.
而且還是一份很大的資料檔.這下公司印表機的紙可能要被我意外地搞完了.

老公幫我下了個結論
科技發達讓我們可以remote access電腦
不過最理想狀況是要有remote arm配套會更完美
那我才可以指揮remote arm幫我處理一下印表機意外

所以呢...我的春秋大夢做做就好...星期一還是得乖乖進辦公室上班去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妳生病好點沒?看來這一季大家都不能倖免stomach flu的攻擊~~
能夠work from home最好了~~以後有了寶寶,還可以在家工作,這樣不是很好嗎?:)

H love D 提到...

病在週末時好了.做電腦方面工作的好處就是可以work from home吧...如果以後真打算要生小孩時.也許這樣的工作是挺適合的.所以就算薪水微薄.也都先做著再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