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被整

這個星期Crystal Report的Consultant又來駐辦公室和我建報表
他們知道我都九點多才進辦公室
所以就事先在我的電腦上搞把戲
害我一進辦公室
看了電腦螢幕
第一個反應是先將頭倒轉一百八十度
然後以為有人轉動了我的螢幕正準備伸手將螢幕轉回來時
發現DELL端正正地拼在螢幕下方...
嗯...這是怎麼回事呢?!!

找人求救.他們居然都異口同聲說.你完蛋了.這是最新病毒.嚇得我心差點沒涼一截.
真是有點鳥~~

有興趣知道我怎麼被整的就
請按Alt+Ctrl+Down Arrow吧!!
(不過好像不是每台電腦都有這功能)

2 則留言:

Bao 提到...

真可怕的經驗
你一定嚇壞了吧

我的電腦就沒這個功能 還真想看看呢!

H love D 提到...

就是螢幕影像一百八十度翻轉說
真不知他們設計這功能做啥...